English
免責條款:
Love Actually Company 婚姻配對工作室(下稱“本公司”)在本網站所刊登的資料,祇供參考之用。本公司雖盡力確保所有資料正確,但並不代表本網站所含資料絕對正確無誤,本公司不會對任何資料錯漏承擔法律責任。

任何人就使用(或不能使用)本網站所刊登的資料所引起合約上或其他方面損失(包括但不限於業務上損失或關連損失),本公司概不負責。

如本公司之網站被任何其他全球資訊網上之網站或資源連接,使用者請自行了解其他網站上之任何內容,廣告,產品或其他資料之正確性,本公司不會就使用者因其他網站所引起之損失負上賠償或法律上之責任。

私穏政策聲明:
為保障閣下個人資料的私隱權,本公司確保在收録、使用、保留及查閱個人資料方面的政策及常規,均符合香港法例第486章《個人資料 (私隱) 條例》的規定。 客戶資料一般只用作<配對,約會或交友服務>(以下稱:服務)或本公司作聯絡其他客戶作服務或內部研究之用。一般性資料如姓名,年齡,身高,體重,工作性質,興趣, 婚姻狀況等, 基於需用作服務關係,將有機會披露給其他客戶作為參考。登記成為本公司之客戶,你就所提供資料的內容及準確性須負上全部責任。若客戶之個人資料有任何變更,應盡快通知本公司作出更新。如本公司之免責條款有任何變更,將會在本網頁刊登有關更新及條文。本公司除非獲得客戶同意,否則絕不會在未得客戶許可下,把客戶資料作服務以之用。
個人資料聲明
1.收録個人資料的目的
Love Actually Company婚姻配對工作室(下稱“本公司”)之個人資料收録,是用以辨識、檢索及處理客戶紀錄,使本公司能跟進客戶需要,提供最合適之<服務>。有關閣下身分識別資料的特定用途,詳見以下收録個人資料聲明。

2.收録個人資料聲明
閣下作為本公司登記資料客戶或在購買本公司的服務時,可能需要向本公司提供閣下的個人資料(「有關個人資料」)。倘有關個人資料並不完整或不正確,本公司可能無法向閣下提供或繼續提供有關服務。

本公司時刻將閣下的個人資料保密處理。本公司有關收録、使用、保存、披露、轉移、保密及查閱個人資料的政策及常規,均符合香港法例規定,並已載於本聲明內。

閣下同意,閣下向本公司提供的有關個人資料可由本公司使用及保存,以配合以下用途和閣下與本公司同意或法律不時要求的其他用途;
a.為客戶提供有關服務;
b.因服務需要而披露於其他客戶;
c.處理來自有關服務或與其有關的任何利益;
d.就提供有關服務而分析、核實及/或檢查閣下的信用、付款及/或狀況。

3.收録方式
在登記資料或使用配對服務前,本公司會要求閣下出示香港身分證正本,並記錄閣下的身分證編號。

4.收録<有關個人資料#>
閣下或須不時提供可辨識閣下個人身分的資料,包括但不限於閣下的身分證明文件號碼、電話號碼、住址、電郵地址、學歷證明,工作名片、收入證明或稅單等。如閣下拒絕提供有關資料,可能令本公司無法為閣下提供最合適的服務。

5.資料的保存
本公司為閣下提供服務期間,本公司將保存閣下個人資料及交易紀錄以作審核之用。本公司將有關資料保存一段合理時間。

6.更正個人資料
閣下必須以書面致函本公司提出更改個人資料,並提供須更正的正確資料。本公司會按《個人資料 (私隱) 條例》第23 條規定在收到閣下要求後四十天內更正閣下的個人資料。

7.保安
閣下向本公司提供的個人資料將妥為存置於本公司的客戶服務系統內,只有獲授權人士方可查閱。